【方思明蔡居诚宁宁x你】哄你睡觉啦!

方思明

  一灯如豆,美人如玉。

  方思明的银发散在枕上,暖黄的烛光为那张美得雌雄莫辨的面容镀了一层柔光,平日里略带侵略性的金色瞳孔仿佛也柔和了许多。

  宽松的中衣下,性感完美的腹肌线条隐隐可见。嗅着他身上沐浴后的清新气息,你忽然觉得嗓子发干,不自觉咽了咽口水。

  “在看什么?”

  你枕在他臂弯里,几乎能看清他说话时胸膛细微的震动。

  “在看美人哥哥!”

  方思明低头,发觉你目不转睛地盯着他胸前,随即银眉微微蹙起,伸手拢了拢衣襟。

  他冷声道:“闭上眼睛,睡觉。”

  “哦……”你不情不愿地闭上眼睛,小声嘀咕,“不就是怕我看到你害羞的样子嘛……”

  方思明半掩在银发下的耳尖泛着红:“闭嘴。”

蔡居诚

  “噢我的心肝儿让我来哄你睡觉吧你闭上眼睛的样子真可爱啊我的心都要被你融化了明日还来点香阁吗不论你来不来风里雨里我在点香阁等你。”肉麻至极的话经他的硬邦邦的语气说出口,不像情话更像仇家上门放狠话。

  你自然知道这是梁妈妈新想出来的营销手段,却忍不住被他逗得捧腹大笑。

  蔡居诚板着脸:“笑什么笑!总有一天我会把梁妈妈那个老女人杀了!还有你,酒钱付了吗?”

  你笑眯眯地凑近他,将他一缕刘海卷在指尖把玩:“蔡师兄,哄睡可不是这么哄的。”

  他重重地将你的手拂开,额头青筋暴起:“你!”

  梁妈妈的声音从外间传来:“居诚啊,这是怎么了吵吵嚷嚷的?可不要扰了客人的兴致。”
 
  蔡居诚深吸一口气,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那你想怎么哄?嗯?”

  他尾音上挑,眼里的杀意仿佛能化为实质。

  “这是蔡师兄该考虑的事。”你笑道。

  他咬牙切齿地盯了你一阵,忽然将你打横抱到床上,一手轻轻抚着你的脑袋。

  “乖,睡吧。”

宁宁

  她跪坐在你身边,歪着头看了你一阵,忽然夺过你手里的书。

  她揪住你的头发:“不要再看啦你的头发都快没了!这样师姐就不喜欢你了!”

  “好好好,都依宁宁师姐的!”你握住她抓着你的头发乱挥的手,“只是我最近有点失眠,不看书又不知道做什么才好。”

  宁宁嘻嘻一笑,摸小动物似的在你发顶胡乱摸了一把,“交给我吧!蔓薇师姐的小兔叽被我摸摸就睡着啦。”她的声音软软糯糯,一双大眼水灵灵的直视着你,叫你不忍拒绝。

  她忽然狡黠地眨了眨眼,在你头顶猛搓了一把:“放心吧!师姐是不会让你变成小秃驴的!”

  你无奈一笑,道了声是。

  只是这小姑娘竟比你睡着得还要快,不多时便软软地靠在了你怀里。

  她在睡梦中还不忘揪着你的头发,带着点肉肉的脸一鼓一鼓的,不知在嘟囔什么。像条小金鱼。特别可爱那种。

  你抱着她香香软软的小身子,心中又是无奈又是好笑,不知不觉便沉沉睡去。

  此后果真没有再失眠。

 
——————————————————————————————
私心加了宁宁师姐!新年问候那句祝你头发多多真是太可爱了!然后是想要各位告诉我一下哪里比较ooc啊啊啊抓人物性格真的好难……

评论(21)

热度(126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