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楚蔡邱胡萧x你】如果他们都进了点香阁……

严重ooc写着写着自己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方思明的我可以改改就开车,隐含邱蔡,以下正文。

楚留香

  他依旧是万千女侠心目中那副风流潇洒的模样,明明身处风尘之地却宛如在游山玩水一般闲适。

  见你进来,他放下手中折扇斟了两杯清酒,微笑着对你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小友,请。”

  你忽然心念一动,趁他不备夺过他的折扇,状作轻佻地用扇柄挑起他的下巴:“香帅怎的还称我为小友?今日,我是你的恩客。”

  “哦?”他微微一挑眉,握住了你执扇的手,顺势将你扯进怀里。

  你猝不及防被他一拉,挣扎着想站起来,却被他用臂弯牢牢圈住。

  “这位恩客可真是生涩得很。”他顿了顿,“不过,很可爱。”


方思明

  “不行,我今天就是要见你们这儿的花魁!别的说什么都不好使!”你不顾梁妈妈的劝阻,大步迈上玲珑坊二楼。

  梁妈妈掂了掂手里的一大袋金锭子,表情为难,却还是拦在了你面前:“莹莹她今天实在是不方便,您……”

  她还未说完,面前的雕花木门便自内打开。

  一名雪肤玉肌的美人袅袅婷婷地走出来,红裙下修长白皙的大腿若隐若现。

  “让这位少侠进来吧。”美人的声音亦是又酥又媚,叫人听了便腿脚发软。

  不等你反应过来,木门“吱呀”一声关上,你被那位看似娇软不胜垂的花魁娘子拉进房中。

  她琥珀色的眸子直视着你,红润丰盈的唇微微勾起,身上不知名的馥郁甜香沁入你的鼻腔。

  下一瞬,她将你抵在木门上,竟比你还要高一个头。

  她脸上依然是娇媚动人的笑容,吐出的声音却赫然是个男声:“怎么?不是要见花魁么?如今怎么不说话了?”

  你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得一时没回过神,呆呆愣愣地望着“她”。

  “方……方思明?”

  方思明微不可察地轻笑一声,低头吻上你的唇角。

  “嗯,是我。既然少侠一掷千金,那么……我自然不会让少侠失望。”

  烛影摇红,幔帐低垂。
 

蔡居诚

  你刚坐下,便听见他没好气地道:“你又来做什么?有钱留下,没钱快滚!”

  你笑眯眯道:“来,嫖,你,啊!”

  他脸色一黑,拎着你的领子就将你丢了出去。

  在此之前还不忘将你藏在袖中的一串萃玉摸走。


邱居新

  你战战兢兢道:“邱师兄,我来探望你。”

  对于这位师兄,你向来是不敢放肆的。

  “嗯?”他抬头看了你一眼,“嗯。”

  你本以为就要跟他这么尴尬地傻坐着,却忽然听见他道:“你,刚去看过蔡居诚?”

  你老实地点点头。

  他垂头在袖中摸索了片刻,将几锭金元宝放到你手心。

  你心中了然:“是要我给蔡师兄吗?”

  “嗯。”


萧疏寒

  昔日武当掌门沦落至点香阁中,这样巨大的落差也没能让他清冷的神色泛起一丝一毫的波澜,一介烟花之地衬着他,倒像是哪位道长清修的居所。

  甚至连你在他面前大喇喇地翘起了二郎腿,他也只是在默念心经,不为所动。

  “疏寒疏寒,果真是名如其人,既疏且寒。”你笑眯眯地摸了摸他的脸颊,“只是不知掌门这身道袍下,是否也……”

  “如同你的名字一般。”你将没了修为的他压在身下,恶意地含住他莹润的耳垂。

  他清峻如谪仙的面容终于有了一丝波动。

  你不满于此,心中有一处在不停叫嚣,迫切地想要看看他清峻外皮下的炙热。

  你将手探入他的衣襟。

  他微微叹了口气,抓住你不安分的手。

  “若执念至深,便无可救药。”

  你将他按在怀里,嗅着他发间的冷香:“可我觉得,掌门便是我的良药呢。”


胡铁花

  满室酒香。

  他朝你扬了扬手里的酒壶:“来来来,陪老胡醉上一场!”

  你无奈地走过去,接过酒壶饮了一口,感叹道:“也不知该陪酒的是你还是我。”

  “嗨,”他不以为然地摆摆手,“纠结这些做什么?来,喝!”

  一壶接一壶,你不知喝了多少,最终昏昏沉沉地倒在桌子上。

  他喝得脸上泛红,一双眸子却澄亮如初。

  带着酒气的呼吸喷洒在你耳侧,声音低沉:“酒量怎的这么差?”

评论(19)

热度(117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