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侠x方思明】想要跟思明兄抱抱!

被骗了两万银子,难过,我只想抱明明!!我觉得这一篇写得很蠢……但我就是抱不到明明然后在他脚边装死换分线换了十几分钟,虽然最后还是没出奇遇。就是想无脑甜安慰一下自己,以下正文。

  正值初春,江南刚下完一场小雨,空气中带着清新的水汽,沉寂了一个冬日的草木皆染上了绿意,本是一派令人心喜的春景,但方思明现在心情很不好。
 
  至于原因……

  少侠一动不动地趴在方思明脚边,若是有人看见,想必会怀疑他是不是被这位传说阴鸷狠厉的万圣阁少阁主给弄死了。

  发现方思明完全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少侠一把抱住方思明的腿,仰头望向他:“想要跟思明兄抱抱。”
 
  也不知他跟谁学的小表情,眼里水汪汪的,像是泪水在眼里打转,极为可怜的样子。

  方思明脚上的力道终究是收了回去,只不轻不重地踢了他一脚。

  “无趣之人。”

  少侠修为不弱,方思明这一脚对他而言本是不痛不痒,但他却满脸痛色地捂着被踢到的地方就着草地滚了两下,又抱住了方思明的腿,颇为委屈道:“嘤嘤嘤思明兄踹我,我的心好痛。”说完,还像模像样的擦了擦眼角并不存在的泪水。

  方思明被他吵得有些头痛,但看到他眼睛红红可怜巴巴的模样,竟忽然想起了自己年幼时养过的那一条小狗。

  心里像是被什么轻轻敲了一下。

  方思明抿了抿唇,朝少侠伸出手。

  少侠一时没反应过来,呆呆地望着他。

  “还不起来?”方思明语气不善。

  少侠闻言,一个激灵就抓住了他的手借力而起。

  “思明兄你真好!我我我!我可以抱抱你吗?”少侠也不怕那尖利的金甲将自己划伤,得寸进尺地将方思明的手握住。

  “不可以。”方思明神色不悦地拂开他。

  少侠仍不死心,道:“思明兄你不要怕,我力气很大的!不会摔到你的!来抱抱嘛。”

  “去骑你的牛偷你的瓜,别再来打扰我。”

  少侠听了他的话,脸上浮现出沮丧的神色,但下一刻不知看见了什么,蹭蹭蹭地就运起轻功飞走。

  方思明回头看了一眼。

  只见少侠颤颤巍巍地抱着一个清秀白净的云梦小姐姐走回来。

  方思明微不可查地皱了皱眉:“你又在做什么傻事?”

  少侠得意道:“嘻嘻,思明兄你看!我抱人很稳的!你要不要来试试呀?”

  “不要。”

  少侠抱着云梦小姐姐在方思明身边打转,云梦小姐姐满脸娇羞地瞄着方思明。

  他转到第九圈的时候,方思明挥出一排符纸,那符纸在方思明手中如同最锋利的刀刃,携着万钧之势插进地面。如同阵法一般将少侠困在符纸围成的小圈内。

  少侠被那符纸的威力惊了惊,手一松就把云梦小姐姐给摔了下去。

  云梦小姐姐疼得“哎哟”一声,正想发作,但看到方思明阴沉的神色,吓得一骨碌翻身而起,弱弱地说了一句“打扰了”后便麻溜的跑路了。

  “思……思明兄?”

  少侠话音未落,就感觉脚下一空,紧接着,视线就对上方思明那双勾魂夺魄的金色眼眸。

  “你抱我,不可以,我抱你,倒是可以考虑。”

评论(12)

热度(6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